😋

之后只写nct了

我看的狗血言情剧突然烂尾了

我我我明天就更辗转

刚弄完牙

半边脸都肿了

哭唧唧



—————————————————



崔荣宰是个名气不错的歌手,唱歌跟流了蜜似的,迷了不少少女粉


平时出歌,空降到一环不是多大问题,再慢慢爬到一位也不是问题


其实都没多大问题


最大的问题就是崔荣宰的空白期太长,还每次只出一首歌


国民度高压不住死忠少啊


所以,崔荣宰每天都在辱骂公司


老子这一身才华,怕是要瞌死在这破公司了


粉丝说起师弟回归了,嗯,公司垃圾


经纪人说起师妹回归了,嗯,公司垃圾


崔荣宰说起新人出道了,嗯,公司垃圾


崔荣宰也不是没想过解约,雄赳赳气昂昂的冲到社长办公室之后


“我要…”


就看着社长一副你想说什么我知道的表情看着自己


“荣宰你最近钱够用吗?”


“我…”


崔荣宰的气势跟泄了的洪水那样


万恶的资本家啊


以至于崔荣宰每次头脑发热的冲到社长办公室的次数多了,社长直接把违约金的数额贴在了办公室门口


这个数额,崔荣宰真的想跪下来叫爸爸


算了,当作服了两年兵役吧


没有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崔荣宰,日常感叹自己的人生


社长在每次送走崔荣宰之后,立刻拿出电话


“林董,对对对,他不解约了”


“嗯嗯嗯,我一定不会让他解约的”


“好的,林董我一定办到”


社长也觉得很对不起崔荣宰,毕竟那孩子是自个带进门的,但是人总要为五斗米折腰啊


社长:荣宰啊,我对不起你啊


电话的另一头,看着桌面上的照片,林在范的手抚上照片上人的脸,笑得温柔






没错,林在范就是崔荣宰经纪公司最大的股东没有之一


做最大的股东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当然是控制艺人的行程 


当然林在范对别人的行程不感兴趣,只对崔荣宰的感兴趣


说来林在范也是受虐,当年和崔荣宰在一起的时候,死活不告诉人家他很有钱


然后崔荣宰要去当练习生,死活不让,扯着崔荣宰的手不让人家走


崔荣宰就不懂了,我去当个练习生,跟我们在一起冲突了吗


崔荣宰一只一只掰开林在范的手指,就去了公司了,回到家的时候,家里就只剩他一人的东西了


林在范就在酒吧,拉着他表弟喝个烂醉


一个喝还一边哭,抽抽噎噎的把整件事说清楚之后,被表弟嘲笑了


“你告诉他你很有钱啊!你要当歌手,我砸钱给你唱啊!出息呢?在这哭!在这喝酒!”


一语点醒梦中人


嗯,出了点偏差


林在范没成为崔荣宰唱歌路上最大的金主,差点成为崔荣宰唱歌路上最大的路障


林在范后来当上了林氏的总裁,接了一些采访,上了一些杂志封面


崔荣宰看到之后,才知道原来林在范这么有钱,叹了一口气


崔荣宰:事业和爱情不可兼得啊






崔荣宰知道林在范是个智障,不对,是个路障的时候,正在家里抠脚


他的经纪人bam风风火火地来到了家里,啪啪啪啪啪的拍门,害崔荣宰以为有人要入室抢劫


开了门之后,bam狂摇崔荣宰的肩膀


“哥哥哥哥哥,你上头条了,还是跟林氏的总裁一起”


崔荣宰黑人问号脸,我特么就在家里抠个脚,居然跟前男友一起上了热搜,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的狗血爱情故事了?!


崔荣宰感觉掏出手机,打开微博一看,果然热搜


崔荣宰 林在范 爆


林在范 相框 爆


崔荣宰随便点开一个热搜,大概了解了一下情况


林在范在他位于一百多米高的办公室接受了采访,跟拍的摄像师随意拍下了他办公室的布局,没想到把桌面放在的相框也拍了进去


采访出来的时候,网友们放大林在范的相框,发现上面的人居然是崔荣宰!上面还贴了一个小心心


崔荣宰捂脸,这都分手了还绑着上了热搜,造孽啊


bam除了来摇他哥,还想问一下他哥


“哥,你是抱上林总裁的大腿了”


“差点抱上,又被自己踹了”


bam:???


崔荣宰同时觉得自己很悲哀,自己微博热搜都爆了,公司都没个电话,公司真的不重视自己啊


bam在崔荣宰家没走,顺便蹭个饭打个游戏


bambam在等吃饭的时候,又在刷微博,微博又爆了


bam麻利站起来冲到厨房,“哥哥哥哥哥哥”


 “又怎么了”


“你又上热搜了”


崔荣宰赶紧擦擦手,凑过头来“怎么回事啊”


“你跟林总的事不知道怎么了,被网友扒出来说你当年嫌弃林总穷,你为了出道抛弃的林总,然后林总回家继承了家业,成为了林总”


“what the heck?这么狗血言情剧情啊!我抛弃林在范?是林在范自己一声不吭就走了好伐?”


在崔荣宰还在感叹网友的瞎编能力的时候,bam接到了公司的电话


bam拉住崩溃边缘的他哥,“哥,收拾收拾走了”


“去哪”


“公司”


“……”


崔荣宰:我收回公司不重视的话


在站在社长办公室前面的时候,崔荣宰看着门前的那一串数字头疼,转头就想跑


bam赶紧拉住他哥,“哥,不能怂”


“bam,我要是被公司解约了,还有其他公司敢签我吗???”


“没有”


“那我还是走了”转头就要走


bam拉住他哥,把门打开,把崔荣宰推进去,啪的再把门关上


崔荣宰眼瞧着自己已经是不能逃了,只好摸摸脸擦擦手尴尬的转过身面对现实,没想到见到的却是自己好久没见的前男友


瞧见林在范梳着背头,穿着黑色西装跟大爷似的坐在一边的沙发上,但是自己的社长为啥看起来这么怂呢?


“荣宰,过来,过来坐下啊”社长向崔荣宰招手,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崔荣宰差点就同手同脚走过去了,被bambam掐了一下腰才正常一点


“社社社长好”


“好好好好,来叫人,叫林总好”社长赶紧让崔荣宰问林在范好


“林在啊呸林总好”


(崔荣宰os:前男男友见面,我居然混的还是不咋的,这一点都不风光


林在范没接话,目光定定的看着崔荣宰,都不带一下眨的


良久,林在范开口了,“你好好休息,明天新闻发布会上见”


“什么发布会???你跟我社长在我不在场的情况下达成了什么不平等协议??”


社长看着这情况冷汗直冒,祖宗啊,你可别说了


“公布婚讯”


“what the fxxk?婚讯?跟谁?跟你?”


“嗯,跟我”


“不行”


“没有不行”林在范看了眼社长,社长秒懂,立刻堵住崔荣宰的嘴


“林总放心,明天一定准时到”


然后,崔荣宰就眼巴巴的看着社长把自己卖了


崔荣宰扒拉开社长的手,“怎么回事啊”


“你还说!你这弄出这么大的事,你都不看看网上的评论说得有多难听,什么深情人设崩塌,品行不端的都出来了,难得林总不计前嫌帮你解决这一大摊子,你不感恩戴德,你还想咬林总一口不成?”社长差点就想拿手指戳穿崔荣宰的脑袋瓜,但他不敢


“……”崔荣宰沉默了


“再说了,你搭上林总,有什么事是不能做的啊”


“你把林在范家的地址给我”


“啊”社长懵了






崔荣宰来到林在范家门口,按了门铃,没人,再按一次,终于有人来开门了


开门的人正是林在范,看见是崔荣宰,林在范让人进来了


然后…


两个人一人占据一边沙发,大眼瞪小眼


“林在范,我不能理解你为什么这么做?跟我结婚你没有任何好处,甚至我们的分手还算不欢而散”


“我们没有分手”


“怎么就没有分手?你所有东西都拿走了,我们也好几年没见面了”


“我一直在等你来找我”


崔荣宰听到林在范在等自己去找他的时候愣住了


“那为什么要结婚?”


“因为我爱你”


“……”








第二天坐在发布会现场的林在范和崔荣宰十指紧扣


记者问林在范“网传你们分手是崔荣宰为了前途抛弃了你,是真的吗?”


“不是!是我们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而暂时分开,结果很好,我成为了林氏的总裁,荣宰他也成为了一位出色的歌手”


记者问崔荣宰“对于公开婚讯有什么想法?”


崔荣宰沉思了一会“像一部狗血言情剧突然烂尾了”


可不就是烂尾了吗!没有争吵也没有误会,林在范的一句我爱你,他们就重新在一起了!


烂尾了没关系,happy ending了就好!


heart!






end.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