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后只写nct了

谈恋爱好啊








1.我怀疑我男朋友在淘宝找了兼职


董思成的男朋友叫中本悠太,南韩男团nct127的成员。


对于男朋友每次回归就消失一段时间董思成都习惯了。


为啥?


中本悠太:我怕我会忍不住唱给winko听。


但最近董思成在搞毕业论文,没时间听新的主打。依稀从同班同学的手机里听到了新歌。


叫啥董思成忘了,反正老听到“买买买买…”


考完试董思成打给中本悠太说的第一句话“你最近在淘宝搞促销吗?”


中本悠太:淘宝是什么?


2.你偶像喜欢少女漫画


董思成有个芳龄18的表弟,叫钟辰乐。


少男粉说的就是他,天天对着屏幕舔屏的也是他。


董思成有一次经过钟辰乐房间的时候,听到钟辰乐说。


“中本悠太简直就是日本热血漫画的主人公!!太帅了!!!”


屁,他喜欢的是少女漫画。


3.在家门口跳西蒙说


钟辰乐对自家哥哥说自家偶像喜欢少女漫画怀有怨言。


董思成“诶,你怎么不信呢”


“你怎么知道中本悠太喜欢少女漫画”


“我是他男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惊天一声雷,钟辰乐变钟辰雷


“你骗我,我不信!!!”


“你等着。”我董思成今天就把话撂这了


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董思成家大门的门铃响了。


“钟辰乐去开门”董思成选了一个视角最好的位置准备看戏


“你为什么不去,懒死你得了”钟辰乐小声的嘀咕着


一打开门


“Simon says 우링 real vibe killer…”


钟辰乐:中本悠太为什么会在我家门口跳西蒙说???


4.哥你能换个男朋友吗


钟辰乐好不容易接受了自己偶像是自己哥哥的男朋友这个事实。


到底是自己的猪拱了别人家的白菜还是别家的猪拱了自家的白菜,钟辰乐也说不清


有一天,钟辰乐悄咪咪的找了董思成


“哥,我能不能问你一件事”


“问”董思成在双排


“你能不能找李泰容做男朋友啊”问的情真意切


“我本命是李泰容”


董思成输了


5.我男朋友是日本人


董思成在韩国上学的时候认识一个教授,年纪轻轻的就踏入中年秃头不对年轻有为的阶段


那教授姓钱,单字一个锟


中本悠太打歌末放那天来接董思成去吃饭,口罩帽子围的严严实实的


到教室的时候只剩下董思成和钱教授了


“你什么时候可以走”(韩语)


“我收拾完书包就可以了。”(韩语)董思成加快了收拾书包的速度


拉上手离开教室的时候,钱教授拉住了董思成问“为什么找个韩国人做男朋友,我们中华儿女不好吗?”


“哥,喜欢就是喜欢,他不是人我都喜欢”


董思成拉着中本悠太就走了


没过两分钟,中本悠太回来了,对着钱教授说“我是日本人”


小气鬼,喝凉水


钱教授:…


没过多久,钱教授也谈恋爱了


男朋友可高了,也会说韩语,看起来就是韩国人


“哥你为什么找了韩国人做男朋友”董思成很好奇


“不不不,我家徐先生是美国人”理所当然,理不直气也壮

评论(2)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