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后只写nct了

崔秘书,送我回家!

就是看了金秘书为何这样开的脑洞。
没有后续。
大家晚安。


————————————————————————



崔荣宰活到23岁的人生中没有见过比林在范更加挑剔的人。

崔荣宰:嗯,没有。

但是林在范挑剔是有原因的。

公司老总,有钱!

长得帅,有颜!

学历高,有才!

身材好,有料!

九亿少女的梦想,想睡!

但崔荣宰:我又不是傻白甜的偶像剧女主。

林在范要求崔荣宰每天八点半要出现在林在范家门口接他上班,九点钟要到公司门口,进入办公室的时候要看到办公桌上有一杯温度刚好能入口的美式咖啡,十点的时候要跟林在范报告公司的各项事务,十二点要提醒林在范吃饭并陪他吃饭,下午两点准时上班。下班吗?没有下班时间。

崔荣宰:OK,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

崔荣宰一个男生,给自己系领带都是少年红领巾的系法。上班第一天,林在范问崔荣宰:你会系领带吗。崔荣宰不能说自己不会吧,硬着头皮说:会吧。林在范:以后领带就你来系了。

崔荣宰:喵喵喵?我是个男的。

崔荣宰23岁了,崔妈妈对崔荣宰还是母胎solo这件事可以说是耿耿于怀,觉得崔荣宰实在不孝,居然现在都还没有结婚。所以崔妈妈联合三大姑八大姨给崔荣宰促成了第一次相亲。

相亲那天,崔荣宰打扮了一番。刚跟相亲对象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就有个不开眼的打电话过来,一看手机就是林在范。

林在范听起来像是喝醉了:崔秘书,你过来接…接一下我…呃…

崔荣宰:林总,我在相…

被挂断了…

崔荣宰:OK,fine.我总不希望明天看见交通新闻上出现我老板的报道。

崔荣宰忍住想打死林在范的心,十分抱歉的跟相亲对象说清楚了情况,然后火速赶到林在范给的地点。

当崔荣宰火燎火急的赶到会所门口的时候,发现林在范正一表人材的靠在他那辆死贵死贵的跑车旁边。

崔荣宰:林总,我在电话里听你好像醉的有点不省人事啊…

林在范:没有,你听错了。

崔荣宰真的是表示我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了。

林在范:崔秘书送我回家吧。

崔荣宰心里有两个小人,一个说打他一顿然后辞职,一个小人说不能辞职,这份工资贼高。

林在范看崔荣宰没有反应,靠近崔荣宰耳边说:崔秘书,送-我-回-家————!

突然的声音吓了崔荣宰一大跳,抬头就看到林在范的脸在不是安全距离的地方,都能看清那眼皮上的那两颗痣。

心脏忽然就“扑通扑通”的跳了,脸也红了。

林在范看着崔荣宰的脸红了:崔秘书才是喝酒了吗?

崔荣宰拿过林在范的钥匙,绕到驾驶座前:没有,林总上车吧。

林在范打开车门就坐到了副驾驶上。


去林在范家的路上,林在范眯着眼在车上休息。红绿灯的时候,崔荣宰转过头看着林在范,这人好像有点累,今晚这么近的时候有点帅…

到了林在范家,崔荣宰轻轻摇醒林在范:林总,到了。

林在范慢慢转醒,揉着眼睛下了车,样子懵懵的,不像白天时候那一副严肃的样子。

崔荣宰轻声开头说:林总,你早点休息吧。天色不早了,我先回家了。说完,转身就要走了。

林在范忽然捉住了崔荣宰的手,指了指自己家:这么晚了,住我家吧。你车也没开过来。

崔荣宰面露难色:还是不用了吧。不好打扰林总…

林在范的脸色严肃起来了,用不可商量的语气对崔荣宰说:住这。

崔荣宰也不能再推辞了:好吧,打扰林总了。

崔荣宰跟在林在范后面,压根没看到林在范露出的得逞的笑容,眼皮上的两颗小痣都透着笑意,

第一步,把崔荣宰拐到家里,get!

评论(10)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