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后只写nct了

前男友代言了我最喜欢的品牌怎么办

深夜更文
突然突发奇想
写完就忘了这脑洞从哪里开始的了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我觉得挺甜的


———————————————————————


崔荣宰和林在范分手了,快一个月了。

原因是林在范是个宇宙大明星,太忙了,然后崔荣宰是个黏人小醋缸,太喜欢胡思乱想了,一来二去就分手了。

其实他们俩根本没面对面分手,就是崔荣宰一气之下发了条kakatalk给林在范,内容简洁明了:老子顶不顺了,分手!

林在范没怎么放在心上,崔荣宰胡闹不是第一次了,小孩子脾气,过几天就好了。刚好林在范接了个代言,给个惊喜给崔荣宰就不生气了。

崔荣宰对林在范的醋劲几天几夜都说不完。

林在范拍广告,手搭模特上了。不行,手都要给你拍开。

林在范演戏,亲了一下女主的额头。不行,额头的粉都给你擦掉。

林在范演唱会给粉丝wink。不行,截住,那是我崔荣宰的。

诸如此类的东西,一般人早就受不了了。
林在范是一般人吗?不是。

JYP当年的扛把子,到崔荣宰这软到不行,分分钟撒娇卖萌耍无赖,还觉得崔荣宰这醋劲可爱到不行。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林在范拍完代言的广告已经是一个星期了。想着崔荣宰应该生完气了,回家就能抱着崔荣宰好好睡上一觉了。

回到家,这人烟罕迹是怎么回事。林在范把家里翻了一遍,家里连崔荣宰的一根头发都没找到。

这下,林在范意识到崔荣宰真生气了。拿出手机就打给崔妈。

“妈,荣宰是回你那住了吗?”

“在范啊,崽崽在我这呢。前几天收拾着行李就回家来了。问他怎么了,他就一脸不开心。”崔妈觉着肯定是崔荣宰又闹别扭了。

崔荣宰本来在房里玩着巨商,听到自己老妈打电话,出口就是在范,马上往外面大喊,“妈,你把电话挂了!不许接他电话!”

林在范听着电话里的声音,有点头疼。
“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呢。”

崔荣宰看崔妈还不挂电话,冲出房间就把电话夺过来,挂掉。

一点不拖泥带水,一句话都不说,才不要让林在范听到自己的声音。

林在范刚想出声,“嘟嘟嘟…”,无奈的放下了电话。

林在范看着冷清清的屋子,我这媳妇跑了的凄凉感啊。

这边崔荣宰还生气呢,很气,觉得林在范一点不会哄人,打电话应该先打给自己,打给他妈干嘛。

林在范连着好几次没通告的时候都往崔荣宰家跑。首先是没能进崔荣宰家门,崔爸崔妈刚开门,就被崔荣宰啪的一声把门关上。好不容易进门了,就进不了了崔荣宰的房门,压根没见上崔荣宰一面。

林在范的代言要上了,这个代言恰恰是崔荣宰的心头好,supreme,突袭换的代言人,之前一直没公开。

崔荣宰对supreme的爱没比他对林在范的爱少多少,从帽子衣服鞋子包包,再到家里的地毯都是supreme的。

supreme突袭发布新代言人的时候,崔荣宰第一时间关注,第一时间关掉网页。

为什么代言人是林在范!!!

崔荣宰不能买supreme了,哪哪都是林在范的脸。这都分手了,用前男友代言的东西,我崔荣宰不要面子啊!

林在范快一个月没见到崔荣宰了,都快相思成疾了。没办法,只能出大招了。

林在范拜托supreme把刚出的限量版一套新款给自己寄过来一套,再让经纪人接了一个访谈。

其中有个内容就是“作为supreme的新代言人,supreme有给什么特殊的礼物给你吗?”

“没什么,限量版的新款一整套寄了一套过来而已。”

没错,这访谈就是给崔荣宰看的。

崔荣宰心动了。一整套!新款的!限量版!有钱都买不到。崔荣宰在纠结回不回林在范家反复思量了很久!很久!

崔荣宰找了个林在范很有可能不在家的时间偷偷带上林在范家的钥匙,偷偷的潜进了林在范家。

打开家门,家里黑漆漆的,果然没人。崔荣宰搓搓手就要往卧室走,我的supreme我来了。

中途就被拦截了,啪的一声被按在沙发上,嘴就被堵上了。

林在范一只手垫在崔荣宰的后脑勺上,一只手从崔荣宰的卫衣摸进去,一直往上摸。

崔荣宰力气没林在范大,嘤嘤嘤的发出抗议声。

林在范稍微抬起头,声音沙哑的在崔荣宰耳边说这话,“荣宰,回家吧。你答应,那套supreme就是你的了,你不答应,我现在就办了你。”

说完,手就搭在了崔荣宰牛仔裤的腰带上,作势就要开始解腰带了。

“不行,我这还生气呢!”崔荣宰还在嘴硬。

“那我就只能办了你了。”林在范丝毫不犹豫,两三下就把崔荣宰裤子解了,开始揉拧。

崔荣宰真没自己想象的这么有骨气。挣扎就开始哼哼声了。

“快说,答不答应。”林在范太了解崔荣宰了,说完还往崔荣宰耳朵边吹气。

崔荣宰半边身都软了,“可是你…嗯…老是不回家,还在外面…啊…拈花惹草。”话都说不好了。

“那我以后多回家陪你。”林在范知道崔荣宰快妥协了,加快了手里的速度。

崔荣宰快到了,哼哼唧唧的说了句“那你那套supreme要给我…”

“你的,都是你的。”崔荣宰最后还是交代在了林在范手上。

“你舒服了,我这么多天独守空房,我跟你说,你惨了。”林在范不打算放过崔荣宰了。

“你…这个混蛋。”

林在范拉着崔荣宰一晚上没睡。

明天早上一起来,趁着崔荣宰还在睡,林在范马上打了电话给经纪人,让经纪人把崔荣宰在崔家的行李一件不落的搬回来。

然后马上缩回被窝,抱着崔荣宰。

崔荣宰突然哼唧了一句,“混蛋…”

嗯,就对你一个人混蛋。

评论(4)

热度(125)